Give Me Good Luck##

昨天刷了6个小时好歹还至少刷到了填写个人信息的那一步,今天好了,连这个都没刷到~~魔都财税局的网站服务器忒破败鸟!!
 
白天意外看到yukin的MSN抬头也是报名交钱撒的就去敲敲看了,没想到她跟我读的某班内容基本一样的于是也在报名考证ORZ。。。她蛮好运气额昨天凌晨3点报上了,我到现在3点过了20分钟还没有刷到昨天那一页|||||情何以堪啊啊啊啊啊我家网速还算一直不错的|||||
 
早知道熬到这个点还刷不出我前面就去爬床了啊口胡!!=皿=####
 
于是无限怨念额去睡觉…天亮后一早还要去上课,下午还要陪某姑娘去轻纺,然后回家路上还要绕路赶去裁缝阿姨家做OO的衣服|||(614请看我的速度吧= =+)
 
PS:
不过蛮期待周五和小翼的DATE~非常的撒系不理~上一次两人单独的DATE貌似还是07年10月份的时候(还就是我们第一次碰头ORZ),今回约好了213个情人节前一天的黑色星期五一起吃饭加拍PIKA大头=333=/  晚上还要赶回家这边的饭店X和爹娘外婆阿姨一起吃饭ORZ……果然只要真HIGH了赶场对我来说根本不是问题的横横横……周六又是一天的课ORZ  周日和LG约好一起银他妈内/外景=3=。。。
 
闪了,魔都财税网俺明日(貌似今日- -)找你再战。=皿=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Give Me Good Luck##

  1. Xinyun说道:

    快点把OO服做出来吧。Haro酱现在已经提前(-_-|||)满地打滚了。p.s.它醒着的时候貌似话很多….

  2. Ken说道:

    ……不,先做的不是伪娘,是另个角色=。=

  3. 苍燃说道:

    = =路过。飘走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