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贺遥か10周年祭 ~ 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と十六夜記 ~

自从发现可以直接复制黏贴之后(你才发现么|||)这个懒人更新SPACE的方式真是越来越懒了……
这次直接搬来神子的帖子囧囧,其他人的照片选了一部分没有全放(转帖什么的要是你们有问题就联系我吧ORZ)
以下为阿望的原帖:
 

 

这贴终于生出来了拖了一年不容易|||||||
对不起米果是个懒人/____\【揍】
前后一共拍了3次各种粗糙有对不起跪orz…………
今后再拍的时候会完善的,准备的道具一个都还没拍呢T T
还没拍过的叶子和坏人们快来TTT!
感谢去年4月一起外景的大家和各位摄影师们><!
最后请大家遵守网络礼仪,请勿随意转载跪谢<(_ _)>

今年的4月正好是遥久的10周年
仅以此贴献给一直爱着遥久的各位米果们>___<

 

 

~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と十六夜記~

春日望美@风望绪
有川将臣(十六夜記)@NanaG
ヒノエ@SAYAKA(一回目)&Drizzt(二回目)
ヒノエ(十六夜記)@miro
武蔵坊弁慶@Drizzt(一回目)&Alex贝(二回目)
平敦盛@SUBARU
平知盛(十六夜記)@Dkuwui

photo thx Drizzt&瑶&恐山aya&vanilla&各自互拍
ps 各自自理

運命だって、変えてみせる。

俺も覚えてたさ、ずっと。
忘れられるはずなんでない。

可愛いね。
オレを本気にさせてくれるかい?

こうしていると、この世界に二人っ切って感じ……だね。

いけない人ですね。
僕は、君の助けになりたいんです。

一回目:

二回目:

すまない、神子……
私のことはかまないでくれ。

源氏の女よ、
本当のお前を見せてみろよ。

 

おわり。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COS】贺遥か10周年祭 ~ 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と十六夜記 ~

  1. ximin说道:

    好漂亮的地方哦,在哪里啊?

  2. Ken说道:

    共青森林公园和植物园=vvvv=

  3. jiating说道:

    好漂亮呢~~~~感觉回到过去了!!!儿子,很美型呢~~~~

  4. cy说道:

    好怀念呢,感觉还是大学时代呢~~照片感觉很不错哦

  5. Ken说道:

    to 娘:谢谢>vvvv<to 琮:谢谢啊哈哈哈……个是刷绿漆装嫩|||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