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我人生的上升期(喂

再过一个多小时,连25岁都要保不住了= =
 
在这个不怎样的工作上依旧过着每天混吃等死的日子(虽然没字面上的那种轻松而是很累= =),好在如今的心境整个都蛋腚去了,物我两忘的境界什么的貌似都不是离得很遥远?
 
介绍我去现在公司的Angelica都要辞职了= =我该说什么才好呢……虽然会很撒鼻息,但还是会理解和支持她的决定吧。我自己还是先坚持至少做满一年再说,之前被YAO阿姨大肆鼓动的换行业什么的,再考虑考虑好了。
 
其实生活还是过得相当充实的,虽然过去的一年多里,有些失去的东西因为自己没来由的固执也许永远也无法挽回。也罢,人参总是充满各种遗憾的。
 
发现根本写不出什么像样的东西来 囧~还有10分钟不到要被T下线,就到这里吧。祝自己生日快乐XDD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8 Responses to 再见 我人生的上升期(喂

  1. Xinyun说道:

    生日快樂~~~~~~撒花~

  2. Ken说道:

    谢谢> v <

  3. cy说道:

    大苏生日快乐~~~

  4. Ken说道:

    谢谢大琮> v <

  5. ximin说道:

    昨天家里的网坏了,送上晚到的祝福,生日快乐啊!

  6. Ken说道:

    谢谢陈~~这次俺生日没有组织活动,等你回来大家好好再聚>v<

  7. bhsky说道:

    永远十五岁!

  8. Ken说道:

    惊见爹=A=!!!>A<扑之~~~~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