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ummer

原来我已经整整3个月没有来更新过这里了么……=     =||||
 
今天之所以会终于来MARK下,主要是两件事。
其一,恭喜我N年的死党苍燃花了9元钱领了证(要不要说成这样囧),好吧我这是部分引用了她的原话而已,兄弟我真是百感交集但又不知道如何才能表达我内心的万千思绪啊……总之恭喜了,某人感觉不错哒(还要谢谢他上次请的大餐= =),乃们要好好的过日子要幸福哟~
其二,恭喜蓝蓝找到工作脱了宅,恩,我也要加油了,说了1、2个月要重新找工作要辞职,结果一共面试了两次还因为很RP的原因错过了其中一个的复试|||(如果把此事告诉爹娘肯定要被念死ORZ)
 
其他……哈利今天被老妈带去剃了毛,不过剃完后倒不是像想象中难看的一比,样子还蛮有劲的。
 
本周日公司组织去看世博= =(恰逢SB开幕第100天),我们各部门还不是同一天看的,比如技术部他们是早两周去的。周日一大早就在要公司集合,我算了下5点就要从家里出发OMG……
 
其他,好像没有什么了。看下次我过多久再想到来更新吧。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