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隔绝

单位因为上周某无语的个别事件被BOSS下令禁外网已经超过一周了,我们部门的主管以前不会现在不会将来应该也不会为他自己的部员利益而出面去跟他的上级沟通(我为什么要用沟通这么河蟹的词汇…),于是别的很多部门在主管统一申请后早就重新开通了网络,而我们这个照理最需要对外联系的业务部门却很讽刺地开始了只能用邮箱和内部通讯软件,对外一切屏蔽的每一天。
 
这次全公司是彻底把QQ端口封了,可是我们这边关于开通MSN的申请(又不是什么高尖端科技行业怕内部资料外泄,开个MSN还要集体上报审批…)连这却被主管以一句“你们工作要用MSN的吗?我从来不用的。”轻易地弹掉了||||“那你怎么跟USA那边同事还有客户即时联络?||||”“我都用邮件的呀~(语尾音调上扬)”众人内心的小人集体瞬间黑化——= "A" =### “的呀”your head|||||好吧从一开始就不该指望他的又不是以前没经历过类似的情况……黑线+爆青筋MAX。
 
于是俺们部门除了几条之前正巧用了另一线路的漏网之鱼,所有人都开始了“闭关锁国”的工作状态。我这本来基本没有用爪机上网习惯的人终于也去申请开通了手机上网套餐业务……
 
然而还是不得不说,习惯真是件可怕的事情!一星期下来,没有网络的日子也就这么过来了。虽然每天到家很晚再重新上线后都多少会有“虽然还想干很多事情虽然还有许多想看想玩的,但实在是好累好困[delete]年纪上去了[/delete]力不从心什么的真是讨厌啊”的感觉。说到这里,真是不得不好好调整我晚睡的恶劣作息习惯了,加上必须早起,睡眠不足导致一整天飘飘荡荡还只能硬撑着强打精神真是太销魂了,不能再这样下去ORZ 自我猛烈敲打中。
 
有的没的吐槽暂时告一段落,平心而论没有网络工作也确实可以更加专注一些…[渐轻](当然真忙的时候谁会有闲暇去顾及干工作以外的事情)不过绝对还是有诸多不便="=[语气重新变响](你到底想说什么)
 
 
今年魔都的夏天比以往都还要更热,气象台终于也扛不住不得不报出实测最高温40度的数据来,最低更是XX年没有达到过的摄氏32.1度。好在到如今最炎热的日子终于过去了,我个怕热不怕冷的算是基本熬过了一年中最难过的季节。世博会归来后至今还没有完全从晒黑状态中彻底恢复(即时仍旧会经常碰到同事说“你怎么这么白”|||ORZ),天热却经常是反而变胖的体质真是很杯具,于是最近再次开始了减肥的征程,运动的感觉果然还是很斯巴拉西><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