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早上在公司楼下看到街道的许多离退休人员摆了服务社区居民的摊位,竖着宣传的黑板报(黑板报可是我自打进高中后就没怎么见识过的事物了啊高中时虽然还做了三年宣传委员但是我那华丽的学校一直是用纸制海报代替黑板报的,但是画起来真的方便多了哈哈OTL。。。),坐了一排人提供关于法律医疗等各种方面的咨询、小家电的维修等服务,还有关于消防日的宣传,于是才意识到今天是119消防日啊,在此说句天干物燥小心火烛~
 
然后再来说其他的,昨天帮我16年的老友苍燃同志提前过生日了,很荣幸我是今年第一个帮她过生日的人~因为在年初就有答应她我顺利找到工作后请她吃饭,直到现在才终于实现,不过还是应该好好地庆幸下我们今年都顺利地从各自的大学毕业并且找到了都还算不错的工作吧。说着说着还是说到了失恋的这个最近我人生最讨厌的问题了,她很OTL,其实正常人都会的虽然我早习惯了|||哎……可惜没能实现当时的约定让她见到某只呢……虽然真要见也不难但已不是当时的意义了……
话说即使表面已经很开朗洒脱,直到现在我心里还是颇为纠结的|||尤其比如在没有事情忙的上下班的路上啦、一个人的时候啦都会又突然难过起来,哎|||这种事情果然谁是爱人的一方谁倒霉~不爽MAX#可是难过归难过,这次是真的有打算要好好纠正自己某些方面的倾向问题了……趁我还是BI的时候|||毕竟……两次和女性交往的经历,我受的伤害有多深都只有自己知道我认为绝对不比那些和男生交往最后失恋的人的痛苦来得少(于是不爽下不少人以为这种事情总归是P多半不好的想法,至少我自己和我认识的一些朋友里,T把P甩了的大有人在。我靠- -凸~)话说这日志便是往15X的方向去了啊…那啥未成年的以及对这类事情反感的人可以不用看下去了本来我也就是写给自己看的发泄下而已=3=
 
昨天和单位的三个同事一起去浙江公干,在从桐乡转战嘉善的路上,不知道是哪位前辈提到了恋爱方面的话题,我当时深有感触地响应了几下被他们笑我噶激动干吗……于是就告诉了他们其实我才失恋两个星期都不到,话说我在上周真的在公司把心情隐藏得哈好,还能在周一就笑容满面地对那些来实习的下届的学妹们,于是他们知道后都说看我一直都很开心嘛。(当然我不会说到对方的性别问题)然后同事们的反应统统是以为我是个至尽为止没有任何恋爱经历于是很惊讶的那种orz…哎……分析下来说我这种清水系的完全都谈不上是真正的恋爱……(喂喂不要噶轻易地否定掉别人之前那么辛苦经营的人生啊我好歹也是次次都认真的啊怎么就是不算呢柏拉图有错伐何况其实我现在应该也不是拨拉图了……OTL)总之虽然被不少人安慰过……可是那再次得到的可能性有多低我其实心里比谁都清楚,于是,终于决定该撒手了(于是之前的几篇日志就当我都没写过吧。。。)我真的累了,很累很累,至少一年半载我是不会让任何人再度走进我的生活了,朋友的当然不算。= =
 
我要重新开始一个人的日子,或许真的是这样比较适合貌似毛胚的我呢,叹气。= =
 
始终相信一些对白,比如,没有一条路可以让所有人得到幸福。其实我是不相信命运的,但是几次三番都是伤痕累累地无功而返,说实话,现实主义的我是不欣赏这样的人生的,我宁肯少了爱情也不想因为那失败的爱情经历影响到我生活的其他部分,于是我决定退出,就算我没资格得到也好,不适合FALL IN LOVE也罢。All in one word,少爷我不干了,没那么多精力搞了,再过几年人都要老了。= =
 
但是呢,我并不怪她,因为这种事情是不可强求的,虽然你小子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和我在一起,你是在用三个月的时间彻底弄明白了对我的感情不是爱么?拜托下次再这样不管对方是男是女都不可以,你知道这么做对别人会有多大的伤害么?我知道你是知道的,但还是要说这么做真的不大厚道,尤其是到对方比如我已经那么需要你到不能没有的时候。
 
话说回来,友情真是很美好的东西,工资也是,汗。
 
于是一切还要继续向前看,说到底没有谁离开了另个人会活不下去,虽然不想承认但我貌似正在逐步走出这次的阴影。我也希望我能够早日走出。于是我这回可是再次很洒脱地忍痛给了对方自由啊。SIGH~= =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9 Responses to 119

  1. 咖啡雪说道:

    加油
    S身边有雪的
    虽然雪很冷
    那撒
    为撒你总能写那么多?
    我发泄后就写不出了
    然后就忘记了
    不过最近火大
    更年期了吗?

  2. Ken说道:

    好歹我大学以前语文都不错的好伐…初中和高中时除了看动漫也是1/3个文学青年的人啊……(因为大学时专业设置里没大学语文课|||)

  3. MEGUMI说道:

    有空帮我私下解释下什么叫P/T…我真CJ=  =+

  4. Ken说道:

    我靠……西特吧……= =####

  5. 咖啡雪说道:

    为撒我们有语文课?
    555555555555

  6. 说道:

    恐怕15X都不止了吧= =+

  7. Ken说道:

    汗……还好吧……18X明显还不够格……
    打你打你这撒回复啊我这又是撒回复||||

  8. riel说道:

    哥哥加油,调整好心情寻找新的恋爱吧。

  9. Ken说道:

    =0=|||
    我SHOCK了……|||小U你你你是怎么知道我SPACE地址的||||orz…不过一样感谢|||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