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且算是走出了人生的又一黑暗时期

上周五晚上和原来的LOVER做了一个了断,我们以与我所期望的结果有所不同的别种形式又重新在一起了,虽然依旧多少觉得有点难过,不过我应该知足了吧,至少现在,我还算是对她来说最重要的人,虽然我们之间把对方认为的重要是不同的意义。= =
 
于是收拾心情面对以后的生活,果然自己把自己解脱后,至少表面的一切又都回复了原来的样子。说实话,心里不怨念,是不可能的,毕竟今次我非常非常地努力了,而且自认为与前两次比,现在的自己对于感情这种事情,心态还是比以前成熟了不少也平和了许多。可能在人前总是比较元气的样子,被认为内心有点小孩子(TMD我哪里小孩子了16岁时做心理年龄测试就有29了= =#),而且因为有问题我不会轻易在人前表露出负面的态度,于是被觉得多少有点少根筋?(天哪因为是在喜欢的人面前,自然会表现得比较快乐啊……)总之自己对自己最爱的人来说不是那个同等程度重要的人真的是件非常非常让人受打击的事情|||为什么啊……貌似这次最初还不能算是我提出来的呢…所谓传说中的始乱终弃?||||||OTL。。。
 
= =但是还是没有死心呢……我再努力个把月看看到底要不要彻底放弃这段感情……再说吧……
 
目前依旧只能是工作最高!!工作有钱拿~哪怕天天过着毛胚的加班生活||||哪怕象上周六一样上午还在和大家DATE下午也要提前走赶去加那个其实是BOSS记错了实际上根本不用去加的班||||传说中数目不菲的年终奖啊啊啊你是我目前生活的最大动力饿饿饿饿虽然绝大部分是一定会要上缴的……T  T
 
然后至少还有喜欢的那些爱好,还有COSPLAY,至少拍出来的效果我是真的神奇地越来越年轻了orz…再玩个1、2年绝对没问题|||如果2年后的自己还是喜欢的话就应该还会玩,毕竟还有N个执念的作品要去昂进……= =这个圈子也不是轻易能舍弃的,毕竟这四年来课(业)余生活的大多数或开心或兴奋或难过或辛酸的经历和体会都跟这个爱好牵绊在一起,还有许多的朋友们。
 
说来最近又新多了几个COS计划……且其中的任何一个对于以前的自己来说都是开销不小的|||哎…慢慢来了……人生只有一次,不管在其他人眼里这样貌似儿戏的兴趣是否有很大的意义,但是这唯一一次的生命还是应该尽可能以对自己来说会更加快乐和满足的方式来过,不是么?包括对于喜欢的人,还能在一起,便是最大的幸福,我会享受每一次共处的时光,毕竟至少对我来说,这是件开心的事情。
 
PS:前天也就是上周日karen同学过生日,我们大三寝室的全部8个都到齐了UGA飚K= =本来打算就唱4小时吧,结果还是昂进了5个半小时还多……话说谢谢Yami在TAOBAO上帮我和某人一起定了《DEATH NOTE》的漫画,版本还是很不错的说~且纸张不轻|||提两大套也果然是让手臂接近残废||||(虽然这接近残废的状态也就持续了1小时我果然小强OTL。。。)
PS又PS:今天下班后和老妈约在徐家汇碰头,为了给我添加一双秋冬季节的鞋子= =两个人兜到快放弃时居然被我在某百货店的角落里看中了一双且妈妈也一眼通过的,试了后还真的蛮不错的哈哈~~~/////于是妈妈爽快地去付钱给我买下了。(本来就是我自己的工资OTL。。。)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