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

从过年到现在,猛补前几个月的TV ANIME的同时,终于把一些存在电脑里有段时日(有些貌似是载完后在电脑里塞了1、2年的|||)的节目一个个看掉了。
比如好几部根据动漫改编的真人电影——《下弦之月》(这个载了大概有2年,然后存在平时不放片子的硬盘分区里,会被我再次发现真难得|||)、《网球王子》(其中的原创剧情和不同于漫画的人物设定只能理解为是真人剧场版对原作的再创作)、《NANA》(还是喜欢这第一部里的奈奈,个人认为电影2里阿八扮演者的形象绝对不如她,不会是因为一代目八子的身高实在比中岛高出太多两人站一起不和谐……这种理由来换人的吧|||电影2尚未得见,个人很喜欢ITO YUNA的那首《Truth》><……果然无论电影还是TV动画,单论演唱风格我都是REIRA的绝对支持者= =,TV的话比起TSUCHIYA ANNA,也是更加喜欢OLIVA的歌,说回伊藤由奈的《Truth》,这首歌的MV也很喜欢///)、《DEATH NOTE》(电影版的剧情与原作相比改动得挺厉害的…)、《Honey and Clover》(貌似对原作的改动比死亡笔记更甚…记得竹本和阿久分明是设定为同级生的,真山前辈在电影版里居然变成了有着轻度臆想症状的变态跟踪者…默。)
还终于观赏了已经快被我遗忘的网舞5(冰帝篇)。虽然对网王的热爱已有过去时的感觉,看这个无字幕版本也依旧是相当之HIGH…这第5部舞台剧是在05年8月上演的。挺喜欢冰帝合唱的某首歌,本来看原作时对HYOTEI有点免疫(可能控冰帝的人太多了便反而不怎么特别喜欢…对ATOBE类型自我感觉过于良好的人比较没有想法。所谓不想趋大流的心理?貌似也不是,不趋大流的根本就不会去看WW…寒),然看舞台剧时竟然有点萌那个扮演宍户同学的镰X健太(他名字的第2个字中文输入无能orz),实在难得会偏好拽拽并且一脸凶悍表情的角色…虽然他后来为《AIR GEAR》的南树及《家庭教师REBORN》的DINO做CV实在是表现很一般…作为声优来说他扁平的声线听着有点刺耳。我甚是怀疑小柳在网舞5里只是个摆设,动作跟其他人相比也明显僵硬,难道是之前车祸的伤未完全康复带来的影响么(他的歌技实在是…|||)。啊啊相叶弘树的FUJI大好>///w///<,在看到他演的不二之前SEIGAKU里FUJI是近乎被我忽略的一个,即使他人气一直很高。说来有机会要把以前的网舞2(不动峰篇)挖出来重温一下,不为其他,单看FUDOMINE的毛巾男石田铁而已,他的扮演者——宫野真守,在新进声优里很萌的一个,OURAN的TAMAKI和DN的LIGHT都配得实在是相当不错,KOEI的三大乙女向游戏之一《金色之弦2》里的某新角色也由他担当CAST,其人气可见一斑。等搞到那个看得我很囧的新番《钢铁三国志》里由他唱的ED的完整版后便可以放弃续追这腐作了。|||
前天晚上看了06年1月上演的BLEACH舞台剧《再炎》,也是在电脑里存放了许久。看完后最大的感受——佐藤美贵小姐的朽木露琪亚大爱!太有型了~0(>x<)0如果她的声线再稍微柔和一点就更加完美了,好吧我要求不高的随便表达下想法而已。
上周末翻小电里的图时发现了一年前下的漫画——田村由美的《7 SEEDS》(中文译名一为《秘园情人》又叫《幻海奇情》……这么囧的名字,不愧是台版翻译风格|||),只有前5集,剧情十分出色,讲述关于在根本不适合生存的全球性大灾难后复兴的原日本,一群在无意识中从现在的人类文明被冷冻长眠然后幸存下来的年轻人们“求生”的故事,其中不少章节很感人,到底是田村的作品,当初貌似是看寝室的SOGAYO对这个挺有兴趣于是帮她载下来的,啊啊回头我还记得的话要去找后续的来看="=
PS:发现一个娱乐精神满点的好物。这个MM实在太有才了OTL。。。昨天的报纸都报导了这个一人模仿14位明星翻唱《千里之外》并成为网络红人的事件。转贴地址如下:
http://www.xici.net/b392330/d50686007.htm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 Responses to 最近看的

  1. 世骏说道:

    OTL
    相叶弘树=香烟红薯(某人这么跟我说的……=   =)
    MM太强了….当然我不是在说LZ(被抽飞…|||)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