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点名了|||

昨天晚上被Asato点名了……汗。
 
博客接龙游戏规则:
1.被点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回答点你名的人提出的问题,并且要再想出几个题目,将这几个题目传给另外七个人,让他们回答,还要到这七个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啦!”。
2.这七个人要在自己的Blog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题目,并且再想几个题目传给另外七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但是不得回传。
 
Asa的问题:
1:首先请问你是怎么看待ASA我的?觉得我是否有很大的改变?喜欢以前的ASA还是现在的ASA????(不管好坏,你们给我TMD认真老实回答)
回答:其实我跟Asa还不是特别熟的那种朋友啦~虽然是很早就认识的。我觉得改变哈大……从帅哥变成御姐了……泪~来03啊03~!!不过都蛮喜欢的~至少看过这么多SEED的COS我是最喜欢你出的CAGALLI的~=V=
 
2:失恋了身边有很多追求你不错的异性,你会和他们交往么?
回答:哎呀……那如果原先失恋的对象不是异性怎么办……= =
 
3:要是给你一个重新人生的机会,还希望自己是现在这样的么?
无所谓……想到重新开始人生就意味着又要从小学一年级开始从头念起,太可怕了~还是就这样吧
 
4;做过的最后悔的事是什么??
无。
 
5:从小到大最开心的事是什么??
开心的事情有很多,最开始的一时想不起来……|||
 
6:小时候的梦想是什么?现在呢??
做声优!做漫画家!!现在……近期梦想,早日成为公司的正式员工,我要拿全额工资= =;一年内梦想:考出驾照,读完中级日文,减肥成功;远期:money,the more the better;with big big house and big big car(SUBARU)——我现实伐
 
7:对死的看法是?
无法抗拒的唯一一件对所有人都很公平的事情。
“死不是生的对立面,而是作为生的一部分存在的。”
 
8:若是可以进入你喜欢的漫画世界里,你愿意进入?
《BLEACH》、《SLAM DUNK》、《封神演义》、《樱兰高校HOST部》、《遥远时空中》、《TSUBASA》、《GUNDAM WING》
 
9:最爱的人将要离开你你会给他/她什么?你会留下他/她什么??
什么都不给。他/她给我什么我留什么啊。
 
 
然后是我的题目:
1:最近看过的一部电影是什么?
2:最近是否完成过一件比较大的事情,是什么?
3:如果生命只剩下一天,会用它来做那些事情?
4:如果中了500万的大奖,会如何安排这些钱?
5:有想成为动漫游戏中的人物吗?有的话请写出理想中的角色名称。
6:觉得SUBARU整体来说是个怎样的人?觉得现在的SU和刚认识时的SU有没有比较大的改变;更加喜欢现在的还是以前的SUBARU?(讨打的题目)
7:接下来要完成的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我就厚道地出7题八,接下来点名。= =
 
1.Doris(因为你经常来看,所以第一个想到你了哈哈)2.MEGUMI(理由同前)3.karen(理由继续同前)4.咖啡雪(从哪里开始的游戏回哪里去=”=)5.Girard(哈哈哈,我知道兄弟你不会介意的……|||)6.CXM(理由是正好看到你在线……)  7.kororo(虽然不是经常在线,不过给我看到时就会抓住你的= =+)
 
好了,以上。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0 Responses to 被点名了|||

  1. ximin说道:

    回答SU的题目:
    1:最近看过的一部电影是什么
          王的男人(如果是电影院的话,达芬奇密码)
    2:最近是否完成过一件比较大的事情,是什么?
         是,论文及答辩
    3:如果生命只剩下一天,会用它来做那些事情?
          到处看看
    4:如果中了500万的大奖,会如何安排这些钱?
         旅游,给父母买套大房子
    5:有想成为动漫游戏中的人物吗?有的话请写出理想中的角色名称。
          没有唉
    6:觉得SUBARU整体来说是个怎样的人?觉得现在的SU和刚认识时的SU有没有比较大的改变;更加喜欢现在的还是以前的SUBARU?(讨打的题目)
         SU是热血少年
         现在头发长了,看上去比较文气。
         至于比较的话么,只要是你自己喜欢的样子,什么样的很好啊
    7:接下来要完成的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准备出国

  2. ximin说道:

    我也经常来这里看的啊,就是不常留言啊!

  3. Ken说道:

    真巧……我最近看过的电影也是《王的男人》,说到cinema,上一次去已经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陈真的要出国啊~出去了多拍点照片,我要看意大利的美好风光~~

  4. 黄溪说道:

    嘿嘿嘿嘿
    上班偷闲过来
    亲的动作还真是快啊

  5. MEGUMI说道:

    考完后来做哦~爬走|||

  6. 幽灵说道:

    答辩完再做~~~~~
    这辈子再也不要做论文了

  7. Girard说道:

    凑人头兄来也!
    上班电脑实在是卡=    =回头答你的题目~~~~~~~
    (打以上这串字符,包括括号里的共用时15分钟||||)

  8. Ken说道:

    to M & Doris:6月是大魔王的黑色之月啊~
     
    to Girard:兄弟………………拉住,真感动T   T

  9. 幽灵说道:

    DONE终于做完了!!在我space上。自己爬去看
     

  10. Ken说道:

    哦~好~~去看了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