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添新乱

到今天上午为止,论文的正文部分终于全部完工了,昨天晚上把所有的图纸都画好拍摄好,现在就差最后一个“致谢”还没写了。明天上午去给导师看,后天交。听说推迟答辩的时间是下周,比想象中早,不错不错。
 
这2天便是多了一个颇为RP的事情,上周五在公司接到辅导员电话,说我居然差了1.5个学分……我起初非常自信认为我学分全满了Of Course,后来去网上重新仔细算了一下,偶的学科基础类的选修课程还真少修了1.5分……= =b最坏的结果可是延迟学年啊……这意味着要到明年这个时候才可以拿毕业证书,同时期间因为签不了劳动合同不能拿正式工资(问题是那样的话公司这一年里还会不会要我也是个问题= =),总之是非常可怕的情况。今天去学校,下午正好在校园里碰到辅导员,得知我们专业有37个人学分不够,当然其中不少都是因为教务处的问题没把大一时选大学物理B的同学那4个学分算到通识教育的学分里,也有人因为教务处曾经放出通过CET-4的就等于大学英语相关20个学分修满,如今又说他们英语学分不够……有够混乱的……无良的教导处= =早不说晚不说快毕业了没办法选课补学分时来告诉我们学分不够,可以的。
 
于是我们跟辅导员反映说,学校教务处的查询成绩和学分的网站,本身的设置就有问题,它把这四年来所有修过的课程统统放到一起,也没有特别标注出该学科是那一类的,这给我们自己统计学分时造成了相当的不便。辅导员在看过实际开给他的网页后也觉得有问题,他会继续去跟学院交涉,学院说要统计下我这种情况的学生数量有多少再决定对策。阿弥陀佛~我只要能够按时毕业~别无所求了~~~SENSEI你搞定这件事情偶可以请你吃东西~~~~T   v   T(辅导员:= =|||)
 
另外,下午终于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完全签好,整个下午就完成了这一件事,跑了N个地方填表敲章。总算搞定了,姑且也算是今天做成的一件比较重要的事情。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又添新乱

  1. cy说道:

    一说到教务处就满肚子的气了,真实闲我们没事情干的//
    那天在上班,老师一个电话过来说学分不够。。胸闷啊,,
    后来陈跑到学校去交涉了一趟就没什么事了
     
    但愿学校别再搞什么事出来,让我们顺顺利利毕业吧!!

  2. MEGUMI说道:

    阿门…难道每个学校都有类似的事情?我去年的情况跟你一样哎~而且是一个专业300多人都差学分不能毕业一刚=  =+后来好象也就不了了之了,估计是学校自己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了大概!希望SU你也能平安顺利的毕业啊,为你祈祷///另外,我又想到自己上学期绩点差1点,这学期一定要补上不然到下学期就会更加麻烦了,也就是说人家考60的课我要考到80以上OTZ…滚下去看书鸟~~刚发现MP3中毒了T  T……

  3. 黄溪说道:

    最近忙毕业的论文的人好多啊

    我也这个星期去拍毕业照片了,
    明年马上毕业,恶~~~我居然也要毕业了,论文和毕业设计都没有做的某人
    望天
    今天天气真好(此时苏州在下雨·#¥%……—*())
    飘走

  4. Ken说道:

    to safair:学分问题后来解决了,去仔细地查了一遍,发现我英语学分竟然有23分,觉得事有蹊跷,原来某年选的“英语口语”也是学科基础类的选修课,于是我这类学分一共16.5,比要求的还多了0.5分。话说今天收到陈嘉毅同学的短信,说学校新政策出来,某方面学分不够可以用其他地方多出的学分抵扣。
     
    to M:呵呵~~加油吧都~~~我算是过了这关了,今天论文正稿也交了。现在就等下周的答辩了。话说MP3我前几天也中毒了,并且卡巴和瑞星都查杀不能,最终把它格式化掉了……
     
    to Asa:哦哦~~没想到Asa亲会来看我的SPACE~~~哈开心~~~~是啊,貌似蛮多人都是这届大学毕业的,MSN联系人里一大批忙毕设忙答辩的~Asa我们SPACE做个连接吧哈哈~~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