呐喊(无意义)

啊啊啊啊啊啊啊~~!!!!!快点结束毕业答辩吧~~!!!然后我这辈子都不要再碰撒原型了吼吼吼~~~!!!!
 
我要出《刀魂III》!!我要出《Fate/stay night》!!我要出《封神》!!我要出《GUNDAM WING》!!我要出《Weiss II》!!我要出《樱兰》!!我要出《遥3》!!我要出《Princess*Princess》!!我要圆满夜碎!!!
至于《Angelic Layer》,因为出的是很女人的女人,不在呐喊范围内……
 
吼完了………………喝水…………继续修改论文去……(昨天终于碰见导师了,想必她带的这一组里我还是论文进度最有希望态度最佳的一个……orz)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9 Responses to 呐喊(无意义)

  1. cy说道:

    怎么大家都在叫快点毕业吧

  2. Ken说道:

    哦哦?还有谁在叫啊?

  3. 砂雪说道:

    呃,我是神奇的路人甲= =最先是在王国看到U签名里的风车= =那风车偶老婆很喜欢= =|||所以就顺手连进你空间……
    然后。。。。。我第一次遇到和偶一样喜欢把眼保健操塞在空间里的淫撒,感动的扭ING~虽然偶那是以前干的事情了=[]=……
    大家一起改论文吧,给萍水相逢滴U……加油加油~

  4. Ken说道:

    啊……谢谢亲~~亲的王国ID是什么?

  5. MEGUMI说道:

    你要出樱兰?我去王国那边看过了,MS价格还可以啊!要不你买回来后借我伪伪吧=V=我就是特为来说这个事情的,闪人了|||祝早日顺利毕业,你现在的心情我明白,去年这时候我也是一样的,再过一个月就彻底离开学校了吧?再忍忍!有工作真好啊~~看你有的吃有的玩有的补贴T  T…

  6. Ken说道:

    好叫……我现在实习没工资的好伐……
     
    另:我的衣服…………你穿SIZE会不会大了……= =

  7. MEGUMI说道:

    不会不会=V=
    我还担心小来|||
    掩面跑开…………..

  8. 幽灵说道:

    我想跳过毕业这道槛。。。。不想答辩直接毕业~~~~

  9. Ken说道:

    饿……如果可以的话,谁不想啊啊啊啊~~我恨答辩,不用给我高分,发我个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就够了啊啊啊啊~~(被老师抽打)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