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

标题纯属没有灵感……
 
又过了一个充实的周末,昨天刀魂团部分成员聚会,主要为购买传说中的材料——EVA,我先在地铁站和咖啡雪碰头把之前漫展上帮她带回的很重的一袋衣服带给她。然后因为她也正好有事去人广KFC,于是两人同行,因为她让我等了近半小时,所以我到达那边的时间也延迟了半个多小时,没想到这样我还是第2个到的,可怜的没有迟到的DS呀……T v T等几个人都到时已经差不多离约定时间过了1个半小时……
 
一群人先去咖喱工房解决了午饭问题,接着到文化商厦买到了EVA,价格不算便宜,50cm X 50cm的一块要8元,不过我想象中也差不多是这个价,但是从薰在那家店买的喷漆的价格来看,应该不算贵。我和luhma为了各自的铠甲都买了2块。
 
然后辗转来到文庙边的蓬莱皮塑市场,买了包EVA的银皮金皮,又发现了那边另一种厚度稍薄的EVA,门幅是130的,价格便宜……以后若是有小块的盔甲类道具要做便可以采用这种EVA。(话说我也想买热熔枪了,20元左右一把的话可以考虑……)
 
总之昨天还算是蛮有收获的一次寻求材料之旅。
 
=======================
 
切换到今日。
 
中午去了公司附近的工行汇了买墨绿色假毛的钱,至此又再度陷入赤贫的危机,就在我即将山穷水尽之际,BOSS SAMA突然把我召唤到她OFFICE给了我这个月的车贴200元……瞬间脱贫……感动地流泪ing……明天去K歌时可以没有顾虑了……还有过2天又要汇款买的某顶毛……
 
说到毛,到目前为止,这2个月内我便是又不知不觉地新添了11顶假发……OTZ。。。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 Responses to 515

  1. cy说道:

    你果然是强劲的,,,
    现在大家都是缺钱的啊
    勒紧裤腰带的日子,还要买碟阿。。。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