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周末的流水帐 及今日的严重挫败

前天是刀魂团首次碰头及排练的日子。中午和花花、coco还有DS一起在城隍庙买各自需要的配件,一大圈兜下来,每人只买到一点点东西|||花花买了绑胸口两边衣服的绳子、coco买了做头上橄榄枝环的假树叶还有额头上的宝石、DS是帽子上的羽毛若干根、我买到了裤子上那两个白色的环(貌似出碎蜂那次偶也是在城隍庙的配件市场狂搜寻某两只环= =b)哦,coco和我还合买了一块皮料。下午到了黄少2楼的剧场,之前等了很久终于等到了某道具男,花拿到了她美娜的大马刀,还瞻仰了天堂2的某两套盔甲……(顺便说我蛮心索菲的剑的呵呵~)到了晚饭时间,团里要来排练的人才陆陆续续都来了,之后的排练总的来说还是蛮顺利的(另外很惊奇地发现团里某只长得恶象小关,跟他比奶妈就完全不小关了OTZ。。。可惜这个人我觉得很RP,不过功夫相当了得,专业的饿)~~说来还要谢谢DS的老爸提供的这么奢侈的排练场地和一堆矿泉水。
 
然后到了昨天,因为前天排练的较晚(我是晚上十点到家的= =)加上很久没有相对大量的运动过,上午9点开始读日文我8:55才醒过来,然后迟到了40分钟,然后还在课上睡到口水在手背上流淌(还好脸枕在了手上,否则下面的书就完蛋了),下午还继续睡,直到SENSEI把我叫起来叫我帮她去拿空调的遥控器(真不错的清醒方法,之后就没再睡过一直醒着= =)……下午上完课回家后又被老妈拖去买鞋子,(自从上班以来爸妈便很执念要帮我买新皮鞋,说我原来的那些都不符合上班族的风格,结果这一个星期来已经买了2双了,虽然依旧不算是很上班族的风格OTZ|||)顺便逛龙华庙会,人哈多……虽然没有电视新闻里放出来的那样多,但是也很多了。某油炸冰淇淋真不值那个价……还是龙华寺里的臭豆腐比较赞……= = 另外,在某个卖所谓阿拉伯烧烤的摊位招牌上看到个很劲爆的广告标语:“真主说:要吃就吃最精致的食物。”那真主的画像还很象本*拉登……当时便严重OTZ了||||
 
流水帐结束。
 
然后是今天很受伤的大挫败。日语二级的报名连着刷了2小时终于进去后,上海的名额便一个都没有了,然后每刷一次少几个考点,到现在已经是全国范围所有考点全部报满,我和同病相怜的喵同学便是只能仰天长叹了。我CN!老子不考了……明年考不考再议!(要是真如喵所说,一级没比二级难多少我明年直接去考一级算了……………………………………)
 
啊,对了,一早到公司不久收到了从王国上酷拉洛洛那边买的三顶假毛。混灰的那顶明显颜色不是混灰(根本就是银灰嘛我已经打算卖掉它了|||),Luna的那顶深粉毛颜色PIKA到么想法啊,总觉得5/2出团时我那艳丽的脑袋一定是团里最RP的……HIKARU的毛造型蛮正,但总觉得前面的毛色应该是更加浅的金色才对……我决定以后还是直接自己到7P路去买现货算了,这次网上买的假毛们色差真厉害……="=
 
==========================
 
说来明天就是论文中期检查的日子,我的论文还一点都没有动……哎哟……|||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关于上周末的流水帐 及今日的严重挫败

  1. MEGUMI说道:

    =[]=!2级果然难报!我便是担心特爱了…
    报到外地也就算了,别跟我说没报到啊ORZ

  2. Eden说道:

    写论文这个东西我也是不到最后一刻绝对不会有效率的。。。

  3. Ken说道:

    外地是江浙也就算了……如果报到西安内蒙古那种地方去呢?OTZ。。。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