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完成的事情

昨天是DD的二七了……日子过得真快……膜拜~~完毕。
 
话说昨天是跟着父母去帮爷爷奶奶扫墓,星期一就是人少呀,要不是墓园那边一路上有贩卖祭扫用具的小贩们,还真是一点清明节的气息都感受不到。中午我们在一家名为“芙蓉小镇”的中式快餐店吃的午饭,无错,我当时就是被它那个“芙蓉”的名字吸引决定进去看看的,东西不错价廉物美~
 
然后是关于这次的主题——最近要完成的事情。
 
一  在4月7日前将我参加毕业服装设计作品发布会的衣服做完。
二  在下周开始上班族(虽然还是实习=  =)的生活前,要去一趟轻纺市场,买我5月份参加的那个COS团做衣服要用的布。
三  本周内一定要完成毕业论文里英文原版翻译的工作。
四  帮MM买仓鼠粮食……虽然DD不在了,MM却健壮依旧,每天都精神焕发胃口大好……
五  暂无……想到再补充吧……
 
FIGHT~FIGHT~!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最近要完成的事情

  1. MEGUMI说道:

    看了你的计划我也有必要去写写我的了=  =+
    祝贺你找到实习单位呀!上班总比大白天请假回家大扫除做家务的好~
    我的青春我的时间我的人生TAT……….
     

  2. Ken说道:

    看到你那个"请假回家大扫除做家务"的抬头时我便=[]=了呀……从另一个角度来说M你也是值得尊敬的爱劳动的模范人物呀…………OTL。。。

留下评论